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滨海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13 16:2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巍 摄影报道)1月10日,滨海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第六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南开大学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郭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肖胜利在会上作主题教育总结。院长刘立松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总结会。

  肖胜利在作主题教育总结时强调,自今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南开大学党委统一部署,在学校第一指导组指导下,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狠抓落实,始终坚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主体作用,紧扣初心和使命,结合独立学院特点,突出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边学边改工作,突出理论武装和解决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改”字贯穿始终,强化“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对标对表,立查立改,取得了预期成效。他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和深化工作,认真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全面建设相结合,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郭伟在讲话中对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指出了工作中仍然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他传达了南开大学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就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和深化工作对学院党委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深化整改,确保整改整治任务见底清零;三是要抓好结合转化,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效。

  刘立松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南开大学党委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脑入心见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不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学院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