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纪委全委会研究巡视整改监督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1-24 17:01

  南开新闻网讯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美蓉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主持召开中共南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巡视整改监督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关于巡视整改的有关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了学校纪委巡视整改工作,审议通过《南开大学纪委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南开大学纪委中央巡视整改监督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和规范纪委政治监督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自身整改,切实增强做好整改监督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职能职责,以有力监督推动巡视整改见真章、求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员党纪处分事宜。(纪委办公室供稿)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