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数学学科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1-26 16:0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席静远)为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明确自身定位,了解就业形势,找准就业方向,数学学科于近日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淼,研究生毕业生辅导员贾盛、本科生毕业生辅导员宫乐以及数学学科全体2021届学生参会。

  王淼对全体2021届毕业生作就业动员,他指出毕业生们应秉持南开“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光荣传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主动出击,提早规划,积极就业,投身祖国建设,立志服务社会。他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介绍了国家和天津市相关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把握政策性岗位机会,积极关注市场化岗位,充分利用各类招聘资源,培育理性的就业心态。

  贾盛就校园招聘的时间节点与一般步骤、就业信息获取与签约流程进行了讲解。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去向的不同类别,叮嘱同学们广泛搜集信息,进行职业规划,综合提升自我,积极主动尝试,关注签约流程,树立诚信意识,不依赖、不等待。

  据悉,数学学科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就业推动会为毕业生分析了就业形势、梳理了择业思路。数学学科将进一步采取措施,为学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