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银龄教师线上慰问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0-05 16: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吟溪)10月5日,南开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以下简称“离退休处”)处长宋燕平主持召开线上会议,代表学校向2022至2023年度南开大学银龄教师送去重阳节的祝福和问候。

  会上,宋燕平首先就7位银龄教师在喀什大学的教学、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叮嘱老师们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此外,宋燕平介绍了目前学校的近期工作要点、疫情防控情况及离退休处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并表示,学校永远是老师们坚强的后盾,如果老师们生活、工作上有困难或需求,离退休处将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银龄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汇报了目前在喀什生活、工作的相关情况。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