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天津市津南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来我校调研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0-14 15:04

  南开新闻网讯  10月13日,津南区住建委副主任杨德宝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就基建项目招标投标相关工作与我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基建保障处开展深入交流。

  学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李长利、基建保障处副处长郭强对杨德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津南区住建委长期以来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基建项目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未来密切沟通,高质量完成一系列基建项目招标。

  杨德宝表示,此行来访主要在于主动对接群众需求,现场办公、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南开大学近年来充分发挥人才、创新优势,为助力津南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津南区住建委将切实了解学校需求,创造优良服务环境,打造服务“高地”,保障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基建项目高效顺利完成招标。

  会上,基建保障处介绍了当前将要开展招标的基建项目情况,并与津南区住建委围绕正在推进中的基建招标项目,就政策依据、评审办法、时间安排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共识。

  津南区住建委建管科、南开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南开大学基建保障处、天津津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招标办供稿)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