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9-21 18:4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思彤 李雨鑫)9月20日,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八里台校区天南楼报告厅召开,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马亚男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张守民作动员讲话,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化学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守民指出,化学学院主题教育要高起点筹划、高质量展开,要牢牢把握六个关键点:一是要从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势所必需。二是要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恰当其时,意义深远。三是要从南开新百年新征程、化学学科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重大机遇、强大动力。四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五是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和开展专项整治,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六是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工作质量。

  张守民提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开展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奋进作为,向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南开大学百年华诞献礼。

  马亚男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和着力点,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三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要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指导组将配合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各项要求,严密工作举措,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化学学院开展工作,坚持原则,严格标准,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做到指导不包办、到位不越位。对落实不够、工作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将及时找出、明确指出、督促整改。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