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习贯彻二十大】校领导为经济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2-14 20:25

  南开新闻网讯 近期,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美蓉来到经济学院,为经济学院师生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讲座。

  赵美蓉谈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赵美蓉介绍了大会主要议程、大会主要成果,详细解读了报告关键词,带领师生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从多角度解读诠释了全面从严治党。

  赵美蓉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的主要任务,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指出要以“七个深刻把握、七个更加自觉”,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

  讲座最后,赵美蓉勉励师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次讲座是经济学院党委纪检委员专题培训,也是经济学院党校第三十期积极分子培训班首讲。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师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学院党校第三十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线上线下参加。(经济学院供稿)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