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2023年河北招生工作推动会召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5-18 10:2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志伟)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4月初召开的招生与培养工作推动会精神,日前,河北组召开包省工作研讨会,讨论“一院一案”招生工作方案,学校党委副书记牛文利莅临指导,河北招生包省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招生组成员参加会议。

  河北招生组组长、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薛运华对河北包省“一院一案”工作方案做了详细汇报。数学科学学院院长丁龙云对学校给予河北招生工作的一贯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保卫处的加入充实了招生队伍,丰富了工作思路,希望今年河北招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保卫处处长许宏山表示,保卫处高度重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将举全力投入到河北招生工作中,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并对“一院一案”工作方案提出了建议。

  牛文利分析了当前学校在河北招生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强调河北本科招生工作任务重,且竞争激烈,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增强干劲。对于拟定的“一院一案”工作方案,牛文利给予肯定,并指出工作方案要根据河北省的特点,更具精准和针对性,并在宣传南开优势学科、发挥学生志愿者和校友力量、招生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