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河北招生组结对工作会召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5-05 14:1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志伟)近日,南开大学河北招生组结对包省工作会在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保卫处处长许宏山、数学科学学院院长丁龙云出席会议,两家单位河北招生包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丁龙云首先对保卫处支持学院河北招生包省工作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招生包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保卫处的加入充实了招生队伍,丰富了工作思路,希望今年河北招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许宏山表示,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保卫处会全力投入到河北省招生包省工作中,也了解到招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定和学院配合好,打赢河北招生这一仗。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河北招生组组长薛运华对近三年河北本科招生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指出河北省是我校重要的生源省份,招生人数多,生源质量好,同时和兄弟高校竞争激烈,要下大力气统筹好招生宣传工作,努力实现稳中有升的招生目标和任务。

  保卫处副处长聂士杰、林小志和其他参会人员也分别提出了自己对河北招生工作的建议,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河北招生包省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