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3-08 09:4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闫瑾 学生记者 杨单雯 摄影 宗琪琪)3月7日,南开大学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综合类第一场),虽春寒料峭,但张长江风雨操场的火热依然不减。

 
 

  本次双选会上,近350家企业到场与毕业生双向选择,覆盖教育、医疗、金融、化工等多个领域,提供优质岗位10281个,招聘28358人,近3000名在校生参加。

  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公司介绍、薪资待遇、岗位要求......三百多个单位同台招聘,给予求职者更丰富的选择。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曾佳成同学说,“以前在网上找这么多企业很吃力,今天来了三百多个企业,了解和咨询很方便。”字节跳动的代表说:“双选会提供了一个校企共同的平台,同学们不仅能直观地近距离了解到很多企业,而且能更方便对比,在对比中很容易找到自己喜欢的未来发展方向。” 

  面对就业选择,每位求职者都有自己的考量。如经济学院的李静同学说,“因为我打算留津就业,所以会多多考虑天津的事业单位和企业。”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曾佳成同学看重企业的未来发展,希望到更有潜力更有发展空间的企业就业。

 

  “双选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商学院的潘老师表示,“毕业生可以在这里打破交流的壁垒,与用人单位直接对话,展示自己的能力,详细了解公司的用人需求和待遇条件,而用人单位也可透过双选会,充分挖掘南开优质人才资源,为单位发展进行人才储备。”各用人单位代表纷纷对南开学子过硬的综合素质表示肯定。南开校友企业、目前位于天开科创园的天津迪比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先生说:“南开同学的专业素养强,思想品行佳,非常欢迎学弟学妹来公司发展,同时希望可以校企更多合作,推动研发创新。”

 
 

  据悉,除了招聘外,本次双选会也推出了就业咨询服务、职业妆体验、海河英才政策咨询、征兵宣传等特色服务。学院也派出老师来助力双选会,各用人单位可以随时咨询学院的老师,双向推动南开大学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丛敏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