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校领导赴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调研交流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2-24 00: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梓钰)2月23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南开大学副校长陈军率队前往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开展招生工作调研,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靳昕,副院长王泽来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陈军首先代表学校向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多年来对南开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介绍了南开近年来在津招生情况。陈军表示,南开大学扎根在天津,加强天津市优秀生源招录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能够针对学校招生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引导更多优秀天津学子报考南开、服务天津、报效祖国。南开大学也将持续深化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沟通交流,不断优化招录政策,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强大的学科实力、丰富的教育资源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担负南开的社会责任。

  靳昕向陈军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南开大学多年来对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天津市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靳昕表示,南开大学作为天津市品牌高校,多年来始终是天津考生和家长的优先选择,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将继续支持南开大学招生工作,协助输送优秀生源,为南开大学在津招生工作全力提供支持与保障。靳昕指出,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学校、社会、家长三方的不同标准对招生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希望南开大学能够继续优化在津招生专业设置,发挥优势专业的带动作用,以更好地推进新一轮招生工作的开展。

  据悉,南开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在津招生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将持续做好招生调研工作、优化招生政策、丰富宣传形式,进一步提升南开大学在津招生质量。

编辑:丛敏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