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张伟平院士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2-08 22:1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南欣文 摄影 韦承金)近日,天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剑来校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授张伟平。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副校长白承铭陪同看望。

  张剑向张伟平院士为中国数学和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张伟平院士在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张伟平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注重教学科研与服务社会,为南开大学“双一流”建设、天津以及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天津市委组织部专家服务中心、市委组织部有关部门、南开大学陈省身数学研究所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刘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