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象棋队荣获全国大学生象棋锦标赛亚军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12-08 14:15

  南开新闻网讯 12月2日至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象棋协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象棋锦标赛在深圳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所大学参赛。本次比赛设男女个人赛、团体赛三个竞赛组别,分别进行7-9轮次比赛。由尚培峰、范越、吴宇轩和赵璁组成的南开大学象棋队荣获团体赛和男子个人赛两项亚军。

  男子个人组比赛争夺异常激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较量,尚培峰与上海财经大学马惠城并列全场最高积分,但因对手分落后而屈居亚军,范越收获第4名。此外吴宇轩和赵璁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参加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以来个人最好成绩,分获男女个人赛第5名,双双获取棋协大师称号并晋升一级运动员。

  通过比较各队个人赛成绩,上海财经大学、南开大学获得团体赛冠亚军,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分列第3至第6名。

  本项赛事是全国大学生象棋最高等级的单项比赛,是展示各地高校象棋运动水平、加强校际间棋艺交流的舞台,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南开大学象棋队全体队员奋力拼搏、不负众望,最终以优异成绩完成了2023年收官之战。(南开大学象棋队供稿)

编辑:丛敏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