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天津动力系统与非线性分析研讨会南开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5-18 11:5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红琴 姚金言)5月11日至14日,天津动力系统与非线性分析研讨会在我校省身楼举行,汇聚了来自北京、成都、合肥、济南、南京、厦门、上海、苏州、天津、武汉等地近130多位代表参会。

  会议共安排24场学术报告,会议主题涉及动力系统、哈密顿系统指标理论、天体力学、变分法、微分方程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新进展。会议学术委员会由南开大学龙以明院士和尤建功教授组成。会议组织委员会由南开大学教授段华贵、张端智、周麒、朱朝锋、特聘研究员余国巍及山东大学教授胡锡俊和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孙善忠组成。

  尤建功教授主持开幕式,介绍了此次会议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哈密顿系统的理论及应用”课题相关情况。龙以明院士发表致辞,介绍了会议的历史背景,并对国内同行的参会和支持、组委会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互相交流取得更大的科研进展。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了动力系统与非线性分析研究领域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为青年教师和学生提供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有助于研讨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彼此间的合作。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