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数学科学学院与南开大学跑步协会开展迷你马拉松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10-26 17:4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航)近日,南开大学迎来了建校104周年纪念日,恰逢我校开展“南开大特色马拉松”,数学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南开体魄,读书报国”的号召,以天津市马拉松为契机,与南开大学跑步协会共同开展了“跑出精彩,超越极限”迷你马拉松活动,共同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4周年,传承发扬南开体育精神。

  本次活动由数学科学学院团委、法学院团委、南开大学校友总会指导,数学科学学院课活体育活动中心与南开大学跑步协会主办。

  本次活动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内同步开展,路线全程达10公里,将校内重要建筑及景点串连起来,跑步的同时也是对南开文化的见证和传承,共100余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参与活动的数学科学学院2023级本科生陈成表示,本次校庆跑活动可以用“气氛热烈”来形容,参与同学热情高涨,虽然身体疲惫,但心理上获得了纯粹的满足感,对“南开体魄,读书报国”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将继续加强体育运动,保持强健体魄,努力读书报国。

  据悉,数学科学学院未来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体育文化活动,引导学生强健体魄,读书报国。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