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学习贯彻二十大】材料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5-27 11:4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古建春 宫业辉)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蓝海副教授受邀带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党课。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刚、副院长张宏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蓝海从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完整理解大会的成果、全面理解报告的内容三个层面出发,结合史实和时事热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后,他结合自己的研究、学术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以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帮助大家进一步做到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他还结合材料学科特点指导师生们如何以系统观念更好地引领学习、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

  最后,蓝海勉励同学们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进一步增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