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数学学科师生赴上海德龙钢铁集团推进协同育人基地建设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5-16 11: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新新 席静远 摄影 李艺帆)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鼓励毕业生留津就业创业,近日,数学学科师生一行前往新天钢集团参观交流,与上海德龙钢铁集团营销中心推进协同育人基地建设。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彤菲,学院“求是”辅导员工作坊成员和本硕博各学段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德龙钢铁集团创立于1992年,多年来专注发展钢铁实业,秉承“党建、绿色、创新、精益、数字、幸福”六大发展理念,其旗下子公司德龙钢铁为中国最早在海外上市的两家民营钢铁企业之一。上海德龙钢铁集团的营销中心期权量化团队则是集团内部知名度最高的金融团队之一,业务范围涉及国内外期权市场,以其优异的绩效表现和稳健的风险控制能力而闻名业界。

  上海德龙钢铁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秦恩莹详细介绍了营销中心的成立历程、企业概括、发展愿景和发展潜力。卢彤菲介绍了学科人才培养情况并为上海德龙钢铁集团授予“南开大学数学学科协同育人基地”铭牌。交流过程中,营销中心期权量化负责人杨志昌介绍了营销中心期货部的工作内容、职业发展方向和人才发展支持情况。学科师生通过参观二高炉生产车间、新天钢工业互联网运行中心、游客接待中心、天钢文化展厅等地,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管理及文化理念。

  据悉,本次活动系数学学科促就业攻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内容之一。接下来,数学学科将继续立足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坚持“四个面向”育人导向,向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单位输送毕业生。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