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布置推动新学期重点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3-23 10:4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古建春)3月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学院院长卜显和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布置推动重点工作,全院教工、博士后约10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卜显和作学习解读,他带领大家从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三次下团组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政府工作报告、天津代表团与个人履职情况四个方面进行学习,引导教师们进一步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教学科研工作、青年人才培养、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师资队伍建设等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号召全院上下共同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做好贯彻落实。

  接下来,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2022年工作的完成情况,提出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安排,请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共谋事业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作总结,要求师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学校、学院重点工作任务,以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