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图书馆与天津电台《音乐朗读者》栏目组联合举办音乐阅读推广人征集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1-16 18:16

  南开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发展,传承时代优秀精神,展现南开人允公允能的精神风貌,南开大学图书馆日前联合天津音乐广播《音乐朗读者》栏目共同举办《答案在书里》音乐阅读推广人征集活动,推荐优秀师生校友作为音乐阅读推广人参加天津音乐广播节目录制。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南开师生校友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谁是最可爱的人?”“博闻强识的意义在哪里?”“什么是来自故乡的传承?”“如果你有一只马良的神笔,你想画什么?”“人在黑暗孤苦中摸索能守住本心吗?”……活动中,大家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并且翻开了《平语近人》《谁是最可爱的人》《平凡的世界》《人间词话》《草叶集》《培根随笔》等众多中外经典好书寻找答案,从中汲取丰盈精彩的人生智慧与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并精心制作朗读视频,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表现奖”“最佳答案奖”15名,“网络人气奖”4名。优秀者将作为音乐阅读推广人参加天津音乐广播《音乐朗读者》节目《答案在书里》短视频录制,并且有机会参与《音乐朗读者》广播节目录制。(图书馆供稿)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