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二十大】南开学者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2-17 15:49

  南开新闻网讯 近日,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市社科联,组织专家走进企业,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与天津在制造强国和质量强国方面的实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其中,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成员、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刘刚教授,于12月15日到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围绕“创新驱动,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进行宣讲。

  刘刚表示,制造强国和质量强国的建设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在当前的国际国内环境下,我们要坚持系统思维,尤其要加强自主创新,并和开放创新相结合,在制造强国和质量强国发展上探索出中国模式的道路。刘刚还来到车间一线,结合企业产品研发生产情况,与一线研发生产人员互动交流。(经济研究所供稿)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