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启动“培根铸魂育新材,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0-15 11:3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馨怡 王钰 董悦)为切实做好青年党员的教育引领工作,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了20项“培根铸魂育新材,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10月13日,材料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推出精心策划出品的党建理论专刊《育材》。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副院长张宏伟,班导师、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活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刚主持。

  李刚介绍了系列活动“党建+专业+思政”的品牌特色,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活动仪式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迎庆二十大系列活动概况,并介绍了由党建事务中心出品的“党建专用工作包”。现场,学院领导班子、班导师为党员代表发放工作包,后续将分批次发放给学院学生党员,助力基础党务提升。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近期开展的活动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表示在之后的党建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坚持“党建+专业+特色”的支部建设理念。

  邢丽芳作总结讲话,对各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党建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迎庆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涵盖广泛、形式多样,各党支部要充分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平衡发展,对标争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材料学院精心策划出品党建理论专刊《育材》,经过近半年筹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材料学院将继续从“强信念”、“办实事”、“允公能”三个维度做好党员教育管理,聚焦为党凝心聚力铸魂,以实际行动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