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教务处与药学院联合举办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暨济世书院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0-05 16: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全乐 胡亚文 摄影 李珅 李月)为践行“五育并举”“师生四同”理念,进一步贯彻落实《南开大学劳动教育实施方案》,9月29日,教务处联合药学院共同举办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暨济世书院(药学智慧书院)招生宣传活动。活动于津南校区药学院药用植物园举办,教务处副处长、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主任张学良,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袁婧,药学院副院长尚鲁庆,教务处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副主任郭全乐出席活动。药学院部分教师,药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以及来自历史、计算机、网安、周政、金融等学院、关注济世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尚鲁庆对教务处一直以来对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尚鲁庆指出,药用植物园的山楂树是教务处的领导老师和药院师生共同栽种的,如今已是硕果累累,期待学校和学院在今后的本科教学、学生培养等工作中,能够不断涌现新的成果。

  活动中,到场师生共同参观了药用植物园,并亲自体验了药用植物山楂的采摘。药学院2022级新生马海波同学表示:“此次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自然知识视野,增强了同学们对药学的兴趣,也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自主求知的能力,感谢学校和学院能够为同学们搭建这样的交流平台。”

  药学特色班徐晨曦同学表示:“参与采摘劳动,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还认识了很多植物,增长了见识,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是南开大学本科教育创新论坛2022年的第52期,旨在宣传智慧书院育人特色,发挥学生参与劳动的主体性与创造性,提升学生在劳动实践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