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22年天津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我校志愿服务项目获佳绩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0-04 15:10

  南开新闻网讯 近日,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联合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文旅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残联共同主办的2022年天津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区级初赛和市级复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最终在不同项目类别中共计斩获银奖2项、铜奖7项。

  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的“公益晨跑 筑梦庄浪”项目和外国语学院的“妙‘语’中国--互动性、项目制公益英语课堂教学”项目在本次2022年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电光学院的“富绿同兴——助力绿色发展”项目、法学院的“法治精神进万家——社区普法”项目、经济学院的“入智能时代,享科技生活——夕阳之约敬老爱老”项目、商学院的“创新在线问诊机制,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基于阿里健康的大数据研究及应用”项目、生命科学学院的“自然卫士助力乡村振兴”和“永基小学关爱行动”项目以及文学院的“影像社会学研究和校村共创模式探索”项目等7个志愿服务项目在本次2022年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铜奖。

  一直以来,南开大学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志愿服务工作项目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建立志愿者服务工作站,努力打造具有南开特色的志愿服务精品项目,同时坚持将志愿服务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于志愿服务工作之中。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提高志愿服务活动质量,不断完善志愿服务机制,构建志愿服务综合体系,发挥好志愿服务的育人作用,引领南开学子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南开青年崭新风貌。(校团委供稿)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