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开学季交通银行向我校捐赠25万个医用口罩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9-22 15: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永彬)正值开学迎新时,天津疫情再次反复,防疫形势严峻。9月15日,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向我校爱心捐赠医用口罩共计25万个。交通银行南开大学中心支行行长丁顺,后勤服务处处长徐波、后勤党委副书记许立群等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我国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和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南开大学与交行天津分行更是有着近30年深厚的合作友谊,目前交行已有五家支行全力为我校提供金融服务。交通银行南开大学中心支行行长丁顺也是我校2009年博士毕业生。疫情期间,作为南大学子他也一直心系母校,积极对接,代表交行天津分行捐赠医用口罩,为南大师生复工复学略尽绵薄之力。

  会上,双方代表在南开大学医院进行了防疫物资现场交接工作。徐波对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此次捐赠行动表示了感谢。他说,交通银行此次捐赠活动,是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此次捐赠的医用口罩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调配,确保物尽其用。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