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院领导接待日:与毕业生代表畅谈发展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6-16 16: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锦霄)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6月14日,“南开新百年,经彩新时代”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院领导接待日活动顺利举办。经济学院院长盛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副院长李俊青、周凯,学院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活动,与经济学院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

  会上,12名毕业生代表紧密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畅谈自身蜕变与担当,深切表达了对经济学院辛苦栽培的感激之情,并围绕学院课程设置、科研训练、国际交流、职业规划、心理健康及基础设施等方面踊跃发言,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的学院领导不时与毕业生代表们就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给予及时解答,表示在同学们的提案和建议中,能够感受到同学们对于学校发展、学院建设的关心关注,充分体现了“南开发展有我在”的主动意识,学院将汇总整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深入找准问题症结,建立长效支持机制,持续推动建设性意见落地见效。

  座谈会最后,经济学院院长盛斌从三个方面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要把良好的品德作为立身之本,守住红线、底线,秉承南开精神,光大南开品格;二是要培养自身领导力,既能扎实肯干,又要心怀全局,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具备国际视野和气质,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借鉴人类优秀文明成果,不断塑造健全开阔的思维方式和认知格局。

  会后,学院领导向毕业生代表们颁发经济学院毕业印章并合影留念。

  据悉,经济学院党委始终注重通过“院领导接待日”等加强师生交流互动。本次座谈会作为经济学院2022年毕业生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以期交流毕业生对南开经院最真诚的心声,为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开拓思路,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