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召开座谈交流会暨教学实习启动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5-20 09:5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星宇)为切实加强研究生支教团队伍建设,5月13日,南开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座谈交流会暨教学实习启动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立新出席会议。

  会前,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支教团成员逐一介绍了近期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理论学习、团队建设、能力培养与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刘立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她指出,研究生支教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本领、勇于担当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她强调,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要强化“南开发展有我在”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榜样带动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要制度化日常化开展理论学习,围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读物开展专题学习;要增强新老团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增强团队凝聚力;要以教学实习为契机切实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管理科相关老师就研究生支教团教学实习工作和近期工作部署。

  据悉,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正有序开展教学实习工作,近期将通过教学分享课、朋辈分享会、试讲评课等形式,推动各届支教团团友交流,提高支教团成员教学能力。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