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22年南开大学图书馆学术征文交流活动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5-19 17:4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再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图书馆学术资源建设,打造一流学术资源建设平台,提升馆员业务学术水平,5月12日,南开大学图书馆在逸夫馆举办2022年学术征文交流活动,图书馆党委书记刘艳霞、商学院副教授樊振佳出席活动。

  刘艳霞回顾了图书馆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成绩,对全体馆员的倾情付出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以此次学术交流为契机,不断打磨学术,精进技能,为图书馆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活动中,匡登辉、张蒂、史丽香、庞佳、石乃月、宋灵超六位馆员分享论文,馆内三名资深教授及五位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系青年教师和博士生担任评审。

  在学术论文交流与点评环节,六位馆员立足图书馆工作实践,针对具体问题展开探讨,问题导向明确。三位评阅人肯定论文的学术价值,挖掘其中蕴含的亮点,并从不同角度指出论文的不足之处,双方交流富有成效。

  樊振佳代表图书馆为与会的八位评审颁发荣誉聘书,感谢其对图书馆学术活动的支持与付出。他表示,一流的大学必须要有一流的图书馆,除了持续优化创新服务外,图书馆的学术建设也应走在前列。大家要敢为人先,发挥图书馆独特优势,立足工作实践,不断提升业务学术水平,为打造一流大学图书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