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翔宇”教师发展论坛暨数学学科新教师数学沙龙举办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5-19 16:5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运华 张子怡)5月14日,南开大学“翔宇”教师发展论坛之新教师数学沙龙活动线上线下举行,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授龙以明线上出席,包括新引进招聘教师在内的40余位学科教师参加。

  龙以明院士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勉励青年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提升科研水平,努力取得更大成果。

  本次活动邀请了数理逻辑专家、南开大学讲席教授高速做特邀报告。数学科学学院、陈省身数学研究所、组合数学中心新引进招聘的9位教师分别介绍了本领域内的最新研究成果。

  数学科学学院院长丁龙云表示,本次活动举办来之不易,希望新教师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碰撞出思想火花,在科研领域中获得新的突破。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静表示,数学学科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紧密结合学科特色,着力构建南开数学人才新生态。在深入贯彻落实南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实施“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过程中,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夯实和强化人才强校战略。

  据悉,“翔宇”教师发展论坛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相关学院承办。论坛旨在为教师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交叉融合,助推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