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资产公司党委专题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5-06 11:0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君 于晓毅)近日,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嵩就会议的召开情况、会议的主要精神及学习贯彻的有关要求作宣讲。他指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南开新百年新征程上,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意义重大。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南开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今后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张嵩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在公司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推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促进高质量发展。同时瞄准党代会确定的“建设具有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等综合功能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建设目标,深化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推动学校和区域互利共赢发展。

  资产公司干部职工以各种方式高度关注党代会动态,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南开发展有我在”的铿锵誓言,用小我融入大我的实际行动,为南开新百年新征程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