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图书馆举办“喜迎读者开头彩“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2-10 10: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丹 李婷婷 摄影 杨瑞 刘樱 谷文浩)2月7日,图书馆在长假后再次开馆,八里台校区的逸夫馆和经济学分馆特别举办了“开门红,红包来,喜迎读者开头彩”的活动迎接读者。

  初七、初八一大早,图书馆党委书记刘艳霞、副馆长李力文为每位入馆读者发放了喜气洋洋的“大红包”,读者在收到祝福的同时,带着写有自己祝福与心愿的卡片,到“心愿树”上择取一份特别礼物,“SCI发文”“爱情坚固”……小小的卡片承载着真诚的心愿。

  随着“座享其成”“金榜题名”“锦上添花”“另辟蹊径”“日新月异”“随缘乐助”等一个个大奖的开出,专属阅览座位、馆际互借补贴、增加借阅权限、减免逾期费用、延长借期、自助文印补贴等个性化优惠服务也传递给了读者。即使隔着厚厚的口罩,也能感受到读者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喜悦。

  津南校区中心馆也在因疫情防控要求而闭馆一个月后同步“重启”,图书馆馆长元青、馆长助理董蓓到馆看望读者并巡视了各开放区域,值班馆员有序开展业务,备足防疫物资,为开学全面开馆做好准备。

  自奥密克戎疫情袭击津城以来,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南开大学图书馆第一时间更新入馆指南、最大限度增加阅览座位、提供多元化的电子资源访问途径,开通线上线下各种通道为读者答疑解惑,开展“师生共读 书香战疫”云上读书会等通识教育文化活动,用爱心服务广大南开师生。

  新的一年,图书馆将继续坚持并践行“服务为本,读者至上”的办馆理念,力求为读者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和更贴心的服务,也期待广大南开师生更多地利用图书馆,爱“上”图书馆。

编辑:付坤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