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哲学院专题研讨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6-30 16:1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玉函)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哲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专题研讨会。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应邀与会,哲学院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20余人参加。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指出,招生工作至关重要,影响着学校和各学院的发展。大家要结合以往招生工作的经验、新时期招生形势以及哲学学科招生工作特点,积极行动,有针对性地采取各项举措,努力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奠定优质的生源基础,助力南开新百年建设。

  与会的研究生导师纷纷展开热烈研讨。教师们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责任担当,搞好科研创新。回首南开哲学的百年发展,正是老一辈教师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坚持为国育才的使命,才培养出一批批高素质的哲学人才,在新百年的征程中,我们的教师队伍要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新方法,矢志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