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6-24 18: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林娜 宫乐)6月21日,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本硕博13名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回顾了在数学科学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同学友情、师生情谊的感怀以及对母校的惜别之情。同学们还围绕近期就业、学业、生活等实际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学术科研、课程设置、管理服务、就业创业等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逐一回应,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会后,学院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分类细化并协调解决,努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学院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从身边小事着眼,力所能及服务师生,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数学学科高质量发展。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