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6-23 20:4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雯姝 李高扬)6月21日,哲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班导师、各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与2021届毕业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与会毕业生涵盖本硕博不同学历,有毕业后前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继续深造的学生,也有到基层单位、优秀高校、重点企业就业的同学。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和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大家还结合在南开的学习生活体会提出相关建议,内容涵盖课程设置、教学质量、学习环境、学生事务、就业实习、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党政领导班子对毕业生代表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一一做出回应,并阐述了继续推进学院学科发展及教学管理的相关设想和规划。

  学院党委书记赵爽表示,大学生涯十分宝贵,希望离开学校以后大家还继续做最优秀的自己、最优秀的南开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把南开的精神传承下去。

  院长翟锦程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提议,他表示,2021届毕业生毕业之际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坚持发扬南开的“公能”精神,将小我融入大我,展现南开哲学人的风采,同时把好的经验和理念带回学校和学院,更好地推动南开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座谈由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颖主持。据悉,哲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师生交流,积极采纳师生意见,在认真研判哲学学科内涵与外延发展变化的基础上,立足学院实际,统筹考虑哲学学科在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融合课程、教学方法等方面的调整和变革,努力处理好哲学学科底蕴深厚与跨越式发展、革命性创新之间的关系,为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需要的哲学人谋划推动,积极投身我校“新文科”建设之中。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