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图书馆举办第二期“馆长接待日”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6-21 15:1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丹)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6月18日,南开大学图书馆在津南校区中心馆二楼大厅举办第二期“馆长接待日”活动,副馆长李红钢与师生读者恳切交流,关注解决常见问题。

  李红钢就图书馆部门协调与管理、馆舍设施与环境优化、客户移动端应用等问题听取了读者建议,给予细致的答复、演示,并现场解答了延长开馆时间、改善馆舍周边照明条件、加装热水器、清理储物柜等问题。针对加装直饮水的建议,李红钢详细介绍了馆舍中饮水设施安装情况及使用方法;针对延长开馆时间的建议,李红钢表示现有开馆时间是在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需要为馆舍环境全面封闭消毒,为维持良好公共卫生安全提供充足时间保障的情况下设定的,同学们表示认同和理解实际情况,期待图书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馆长接待日”是图书馆广泛听取师生读者建议、意见及需求的平台,旨在关注常见、重点问题,向读者推介特色服务,在面对面的交流中推动形成和谐校园文化。本学期两次活动旨在践行“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沟通了解读者所思所盼,打好优质服务坚实基础。

  本期“馆长接待日”活动公布了上期活动15个问题的清单、解决方案及进展情况,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开展 “馆长接待日”以及读者座谈活动,推出多媒体空间设计与利用、信息咨询优化升级、学科服务助力教学科研、校园文化活动推广等主题,聚焦聚力重点任务,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