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6-20 00:1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林娜 宫乐)6月17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省身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苏静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薛运华主持大会。数学科学学院、陈省身数学研究所、组合数学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在此次表彰中,杨庆之等16人获评优秀共产党员,薛锋等5人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数学系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大会还对学院党委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得优胜奖的6名师生以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2个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苏静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如磐的政治品格、敢做敢为的担当精神、求真务实的高尚品格,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数学强国而接续奋斗。她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数学学科全体师生党员要继续学党史、悟思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付坤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