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5-30 11:4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席静远)5月27日,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苏静主讲。数学科学学院、陈省身数学研究所、组合数学中心在职教工党员及部分本科生参加。

  苏静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风雨而长盛不衰的原因。正是依靠诸多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苏静强调,百年的使命担当,百年的奉献牺牲,百年的砥砺前行,百年的沧桑巨变,以无可辩驳的事实向世人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合格担当者。苏静勉励广大师生,要不忘初心,严于律己,为南开数学下一个百年创造更多辉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付坤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