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河北招生组赴沧州市第一中学交流座谈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5-09 15: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建新)日前,南开大学药学院副院长赵炜、河北招生组组长薛运华一行应邀赴沧州市第一中学开展交流,并将该校设为南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双方就中学和大学的教育理念、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赵炜结合药学专业特点,为沧州一中的同学们做了“健康中国,药学先行“的科普讲座,报告深入浅出,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药学的研究兴趣。薛运华介绍了我校在河北省的招生情况,并现场答疑解惑,就同学们关心的招生政策、专业分布、培养情况等进行了讲解,同时鼓励大家积极报考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和沧州市第一中学都属百年名校,底蕴深厚。两校校训“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知行合一,兼济天下”均秉承大公精神。近年来,沧州一中为南开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编辑:付坤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