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招生组赴河北省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21 17:0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杨)日前,数学科学学院招生组赴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参加“同育拔尖人才,共筑成长之路——2021中国著名高校正中行”活动,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宣讲会上,招生组向在校同学详细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发展历史、校训内涵、杰出校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学院情况,并就南开大学特色专业、特色拔尖复合班、弹性专业调整机制、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梳理,深入浅出地为有志愿考入南开大学的正中学子展示南开校园的学术及文化魅力,让同学们感受到在南开大学学习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集中宣讲后,招生组面向广大考生开展招生咨询,为学生答疑解惑,讲解招生政策、报考动态、培养情况等,鼓励大家积极报考南开大学。

  据悉,数学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做好对口承包的河北省招生宣传工作,将进一步建强招生宣传工作队伍,深入中学广泛宣讲,更好地展示南开特色,发扬南开精神。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