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哲学院与宝坻大白庄镇政府共建人才培养合作基地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3-22 16: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丽颖 刘维爽)3月19日,南开大学哲学院和天津宝坻大白庄镇政府举行“共建人才培养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大白庄镇政府党委副书记兼镇长黄淯、人大主席陈立群、党委副书记国建超、副镇长石瑶、党委宣传委员刘雨光,天津现代晨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志彪,南开大学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颖等人出席活动。与会领导签署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协议。

  会议伊始南开大学哲学院相关负责人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计划,详细解读了南开大学的就业支持方案,指出此次签约仪式将是双方共谋发展的开端。两位实习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尽快适应环境、熟悉节奏,多听多学多问,积极主动地投入工作。

  大白庄镇人大主席陈立群、天津现代晨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志彪分别介绍了大白庄镇和晨辉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日后能不断加强三方合作,共促发展。随后,国建超与梁志彪分别与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颖签署合作协议,在场领导嘉宾被聘任为南开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导师”。

  吴颖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就业发展,对大白庄镇政府给予学生实习机会表示感谢,期待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与交流。黄淯对会议做总结发言,希望能够借助共建人才培育基地计划进一步促进大白庄镇发展,也寄语两位实习同学学有所长、学有所获。

  据悉,2021年哲学院将全方位、多角度推进就业质量提升,与大白庄镇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整合校内外资源,深化基层实习实践,全力为学生构筑全方位、全过程的资源平台。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