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药学院启动“课程思政”优秀典型评选及教学创新大赛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2-30 13: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代晓妍)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本科生教育教学水平,推动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药学院启动2020年“课程思政”优秀典型评选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活动。

  12月23日,比赛在药学院214会议室举行,通过腾讯会议同步线上直播,来自5个团队的教师代表依次进行了现场展示。参加“课程思政”优秀典型评选的老师深入挖掘药学学科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家国情怀、社会责任、仁爱之心等要素,激发学生认知、情感和行为的认同,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统一、教书与育人相统一。参加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对其学科知识进行了专业认真、匠心独酿、创新扎实的精彩讲解。

  特邀担任评委的老师们对参赛团队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认真的点评。

  药学院院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全院教师要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推动课堂的组织形式不断改善,把三尺讲台当作实现立德树人的大舞台,锐意创新,久久为功,做好学生成长成才领路人。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