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招生工作组走进河北名校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0-13 16:2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文娇 贾盛)10月9日至11日,数学科学学院招生工作组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薛运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淼的带领下,与南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老师走进河北省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以及衡水中学系列学校,参加当地举办的“校园大学节”“著名高校校园行”等活动。

  “校园大学节”“著名高校衡中校园行”都是当地中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开展的高校招生宣讲系列活动。招生工作组一行通过会场集中宣讲、师生答疑互动、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充分展现了百年南开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围绕南开大学的爱国传统、学科特色、培养体系和招生政策进行详细宣讲,为2021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巩固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这几所学校均为河北省重点中学,也是我校长期以来的优质生源基地。

  据悉,自2020年开始,数学科学学院对口承包了我校在河北省的招生宣传工作。今年正值南开大学数学学科创办100周年,全院上下已对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形成高度共识,广大专业教师和管理干部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热情高涨。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