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哲学院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9-17 10:5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婷婷)9月14日,哲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院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哲学院党委书记赵爽对学院党委换届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颖主持。

  会上,赵爽对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及日程安排进行说明,介绍现任哲学院党委委员情况和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提名规则,强调党委换届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发扬民主,注重结构,保证质量,确保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同时要加强工作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组织纪律和制度意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情况以及党建云平台使用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吴颖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防疫期间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工作并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整体部署,提出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方向和要求,指出各支部要更加注重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特色党建活动品牌的培育,强化学生党支部的“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她强调作为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反馈学生党员的情况,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据悉,哲学院党委将组织各党支部通过编印《南开大学哲学院党员应知应会240题》,系统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于九月下旬开展知识竞赛,引导青年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将学习教育铭于心、立于言、践于行、成于效。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