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数学学科部署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7-03 12: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雨)日前,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数学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数学学科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薛运华传达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南开大学党建和思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大家就全面推动数学课程思政建设展开讨论。

  副院长李静就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关于深入推进高校思政课程建设、推进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等重要任务,结合学科现状分析数学学科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院党委书记苏静着重强调了专任教师在思政课程建设和“三全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强化数学课程思政理念,鼓励教师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大胆探索将其融入高等数学和专业课教学模式,以点带面、逐步落实到全体教师,并围绕“双一流”建设,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日渐推动思政教育进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