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物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6-29 10:2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远欣)6月28日,物理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本硕博毕业生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孔勇发、常雷就2020届学院学生国内外升学情况,给学生们做了总体的介绍,并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推免、考研、出国的同学如何做好个人的升学规划和前期准备做了相应指导。会上各个学科的专业教师为同学们进行专业知识准备方面的答疑。

  学院副书记张学良通过分析学校和学院2020届目前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近三年来物理科学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统计,介绍2021届学生就业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鼓励同学们要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并嘱托同学们要增强就业信心,把握就业的“黄金时期”,及时关注就业信息。他强调,“找工作”重点在于要去“找”,要积极行动,勇于面对挫折,要对应聘单位要做好全面的了解。他建议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种平台资源,不断完善自身。

  李凡一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就业每一个环节的时间节点以及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个人规划,调整好心态,抓紧时间、把握机会提升就业能力,要把就业和学业放在同样重要的位置。

  据悉,为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的体系化,物理科学学院积极搭建校企平台和“学院-系所”共建平台,结合学院学生就业特点和主要就业方向,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助力学生就业。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