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哲学院党委推动样板党支部建设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6-22 19:4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子琳)近日,哲学院党委举办样板党支部建设推动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院党委书记赵爽及学院专职组织员、团委书记、部分辅导员,哲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学院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委员代表与会。本次会议还特邀校党委组织部朱祥超参加。

  会上,哲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进行了常规学习,并以“样板引领谋发展,共筑堡垒砺党性”为主题对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情况进行汇报。哲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就样板党支部进一步建设展开热烈讨论。

  朱祥超表示,哲学院样板党支部应发挥应有的引领示范作用,未来在全校更大范围内开展汇报交流。

  赵爽在总结发言中对样板党支部提出了珍惜荣誉、加强建设、凝练特色、增长才干、求真创新等五点要求。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落实南开大学党建质量提升“对标争先”培育行动计划,学院党委后续将在推动样板党支部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模型和典型经验上狠下功夫,不断发挥样板党支部在推动学生基层党建工作上的辐射带动作用。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