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校友向哲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5-01 18:34

  南开新闻网讯 4月29日上午,南开校友周秀龙向哲学院捐赠了一批成人口罩,助力学院复工复学。哲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周秀龙是哲学院2015级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博士,2018年毕业,一向关心学院事业发展,为哲学校友会的成立做了大量工作。周秀龙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十分怀念在哲学院学习的日子。在当前复工复学的关键时刻,能为学院师生献一份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觉得非常荣幸。

  哲学院主要负责人赞扬了周秀龙的热心捐赠,表示这次捐赠是“雪中送炭”,对学院后续做好复工复学工作有很大帮助,并表示将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调配使用这批口罩,确保物尽其用,助力事业发展。(哲学院供稿)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