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受邀参加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网络招聘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3-26 21:4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麦尔旦 苏比伊努尔)3月25日,南开大学受邀参加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网络招聘会启动仪式。会议由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屯河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屯河区)区委副书记、管委会(区政府)主任(区长)张峻祥、新疆院校代表、智联招聘天津分公司政府事业部总监及新疆部分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参加直播招聘会。

  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向新疆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南开大学毕业生基本情况。白云龙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投身祖国西部,广泛参与到新疆的建设中来。他说:“只有投身到新疆等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才能更好地实现将小我融入大我,期望同学们能在新疆这块热土上大有作为,以利国家,以利世界。”

  张峻祥在启动会上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多功能、复合型经济区的重要战略定位,表示就业作为民生之本,经开区(头屯河区)将全力以赴应对疫情影响,坚定不移地在疫情防控中做好稳就业工作,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实施。

  本次网络招聘会共向新疆内外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全部由经开区(头屯河区)驻区企业提供,人才引进待遇丰厚。此次搭建“政企校”合作交流平台,加强了政府、企业和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生们创造实习就业机会,打造了就业绿色通道。

  据悉,南开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为进一步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天津相关工作要求,为做好推动毕业生赴西部就业和少数民族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学生事务管理科共同谋划,多渠道、全方位加深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企业和新疆校友会的联系。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带队前往乌鲁木齐调研,对接新疆籍学生就业工作,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厅、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软件园、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恒大集团新疆分公司、新疆广汇集团等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现状以及就业需求,为有意赴新疆就业的同学们拓展了就业渠道。学生事务管理科也面向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赴西部就业政策宣讲会,使同学们第一时间了解到新疆多家单位的用人需求及相关政策。

  学校将持续做好提升西部就业吸引力、促进新疆籍学生就业工作,开展各类培训指导和就业服务活动,提升新疆籍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