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13 16:5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臧广元)1月10日,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杨克欣作机关主题教育总结汇报。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王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邢志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克欣从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基本成效以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杨克欣指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得到了洗礼与锻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贯彻“两个维护”更加坚决;机关党的建设与作风建设稳步推进、不断完善。杨克欣提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杨克欣还从理论学习、政治意识、整改落实、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对机关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具体要求。

  王丽平代表学校第五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机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化整改,确保整改整治任务见底清零;三是要做好结合转化大文章,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效。

  学校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及其他成员,机关各部门中层干部和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