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旅游与服务学院和后勤服务处开展支部共建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2-15 12: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烨)12月12日,旅游与服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行政第一党支部和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服务理论落实到服务实践中去”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并举办“服务礼仪与服务形象”讲座。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后勤服务处业务科室及校医院、幼儿园代表介绍各自工作概况,旅游与服务学院与会党员介绍了主要工作及研究内容,并对后勤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

  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负责人在致辞中谈到,服务理论和服务教育是学院重要的研究方向和任务,后勤服务处则是校园具体服务的实践者,两个单位的支部共建非常有意义,希望能不断挖掘共建空间,开展更多户内外共建活动。

  后勤党委负责人表示,老师的专业知识将会为后勤服务工作的开展给予更多理论支持与指导,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处将积极研究和采纳,不断深化共建活动,努力提升服务品质。

  座谈会后,旅游与服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范清为与会党员和学校服务人员带来“服务礼仪与服务形象”讲座,物业、绿化、户籍和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及商户代表近百人参加。范清从礼仪的概念和构成因素及服务形象、行为、环境的设计、规范与提升几个方面,结合游戏互动,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如何呈现良好的服务礼仪和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反响颇好。

  本次共建活动是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益尝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教学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多维度交流、多形式共建,让服务理论落实到服务实践中去,引导党员干部和服务人员做好后勤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据悉,旅游与服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行政第一党支部和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将持续联动,深化共建。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