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面向青年教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19-12-14 15:1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蔚)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青年研究生导师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育人水平、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12月13日上午,化学学院举办“青年研究生导师培训”系列活动的第二场主题报告。

  化学学院院长朱守非教授以“南开化学发展沿革”为题,为在场的青年教师系统阐述了南开化学的历史、现状及未来挑战和机遇,从化学学科的总体概况、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剖析了南开化学的优势及存在的问题,并展望了学院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化学学院百青岗位教师及高分子所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了讲座。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强烈感受到了南开化学的自信,更坚定了对南开化学发展的信心,一定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未来。

  据悉,为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更好地发挥研究生导师的育人作用,作为化学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一项重要整改举措,学院将持续开展青年研究生导师培训系列活动,致力于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